close

離開了可怕的免稅店之後(為何可怕呢?!因為我的皮夾鼓鼓的進去,出來時已經像消了氣的氣球扁掉了!!!不過~太太她倒是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手上多了好多的戰利品..........),我們就先回到今晚下榻的飯店休息一下,到了下午三點半時導遊和大家約在飯店大廳集合,準備帶我們走路到榮町最熱鬧的地下街自由行。

IMG_1391.JPG 

榮町地下街這邊真的蠻熱鬧的,到處都是人潮,而且它也和榮町的各大百貨公司相連接,交通上非常便利。

只不過這邊大部份都是藥妝店、服飾店和飾品店居多,對我來說吸引不大,不過~我太太就逛的可高興了

IMG_1402.JPG 

整個地下街,我只有對這家比較有興趣啦(NISSAN展示中心)!哈~哈~哈~尤其是這輛GTR

IMG_1404.JPG 

之後我們也到榮町的各大百貨公司逛逛,大概到了六點多左右,由於今天的晚餐是逛街自理,

所以我們走回了在飯店旁的這家"四天王"拉麵,準備吃我們的晚餐~

IMG_1411.JPG  

 這是他們的招牌拉麵,有味噌、鹽味及豚骨三種口味可選擇,我點的是味噌口味的,經過試喝彼此的湯頭之後,大家都覺得我的味噌口味最重,豚骨的湯頭濃郁但很清甜,鹽味則是清淡不會過鹹。但都非常的好吃~~^^

IMG_1414.JPG 

我們另外還加點了炒時蔬、炸雞、烤雞翅等菜來吃,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喔!

IMG_1415.JPG IMG_1416.JPG IMG_1419.JPG 

吃完了晚餐後,想說時間還早也才七點多而以,於是就到飯店的附近去逛逛走走~

IMGP9313.JPG IMG_1421.JPG IMG_1432.JPG IMGP9308.JPG  

走到一半時,發現外面的風雨更大了,我的雨傘也快招架不住,於是三步並兩步,快跑回飯店去避難~

停在外面馬路上的整排腳踏車已經被吹倒在地上,東倒西歪的了

IMG_1423.JPG

榮町這邊的夜生活也是相當熱鬧,各行各業都有~

事後發現,在這邊晚上最好不要一個人亂逛,特別是男生(尤其像我這種外地來的噗嚨共)!!

因為~會因人生地不熟,走到比較特別的地區,馬上被一堆身穿西裝、手拿漂亮妹妹照片目錄的黑衣人包圍~~驚!!快閃~~~

當然~今晚不可能就如此結束了,回飯店是要把我那被大雨淋濕的裝備拿出來擦乾,不然我怕明天可能就沒相機可用了!

等一切都弄好,小孩也睡了,就和朋友到附近有賣燒烤的居酒屋小酌一下囉!~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辰宝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